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招生考试 特殊类型招生 正文

延边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4年10月29日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工作的通知》精神,经教育部批准,学校招生委员会研究决定2014年继续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一、报名条件
1、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方可报名(1992年9月1日以后出生)。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2、参加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的考生应参加其户口所在地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
3、参加吉林省组织的高水平运动员统一测试并合格。
二、招收项目
男子足球、跆拳道
三、招生范围
吉林省
四、报名、测试的时间和地点
报名:必须在延边大学招生信息网站《在线报名》栏目进行网上报名。
1. 网上报名时间:2014年1月20日---3月31日(逾期无效)
2. 现场确认报名时间及地点:2013年4月12日8:00~10:00 (二食堂三楼)。
3. 测试时间及地点:2014年4月12日10:00 地点见准考证。
4. 确认报名时须带:
1) 高考考生号(14位)(考生号前四位是1422)。
2) 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临时身份证无效)。
3) 国家二级(含)以上运动员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 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历证书及复印件,应届毕业须持学校证明(注明考生基本信息,A4纸打印)。
5) 近期小二寸免冠彩色蓝底照片一张。
五、测试内容
1. 足球:一分钟颠球;30米冲刺跑;过杆射门;25米定位球射门;比赛。守门员:不参加颠球和运球过杆,测试守门员技术。
2. 跆拳道:1)身体素质:柔韧性横叉、竖叉,准备姿势下提膝练习,2)脚靶技术:基本腿法;3)实战对打。
六、报考咨询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编:133002
电话:招生办:0433—2732477,2732135(传真)
体育学院:0433—2732247
网址:http://zsb.ybu.edu.cn


延边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一月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