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招生考试 特殊类型招生 正文

延边大学2019年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通知
2019年03月24日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19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

我校2019年艺术类校考成绩将于3月25日公布,考生可通过延边大学招生网“艺术类专业测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artscore.ybu.edu.cn)进行查询。总成绩计分方法请查阅《延边大学201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二、成绩复查

考生若对成绩有异议,可按以下程序和要求申请复查。

1、考生须填写《2019年延边大学艺术类考试成绩复查登记表》(见附件),同时须提交身份证扫描件,一并发送至邮箱ydzb@ybu.edu.cn邮件标题及附件标题均为“考生号-姓名-成绩复查”。我校只接受邮件复查申请。

2、请考生务必于2019年3月29日前,将成绩复查申请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受理。

3、我校将组织专人进行复查,根据国家相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查主要针对试卷有无漏判、试卷成绩累计、登记、总成绩合成有无错误等情况。考生申请后的3个工作日内,我校将采用邮件方式回复考生。若考生未收到邮件回复,请来电咨询(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17:00),咨询电话:04332732477。

三、合格线公布时间

我校拟定4月3日公布分省分专业计划、合格分数线、合格考生排名。考生届时可通过延边大学招生网“艺术类专业测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artscore.ybu.edu.cn)进行查询。

                                   延边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24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