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招生考试 特殊类型招生 正文

关于公示延边大学2021年运动训练专业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2021年05月26日 阅读次数: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的通知》体科字[2020]169号文件精神,现公示我校2021年运动训练专业拟录取名单。公示期为2021年5月25日至5月31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招生办公室反映,逾期不受理。

1.公示名单和各项目录取分数线(详见附件)

2.公示说明

公示期内受理异议,经核实确有弄虚作假等行为,学校将调整公示结果。公示结果调整分两种:

(1)公示期内调整。公示期内得出核实结果,确属调整公示结果的,直接调整公示结果。

(2)补充公示。公示期后得出核实结果,确属调整公示结果的,补充公示。

公示信息有可能调整,因此公示信息应以公示截止时间次日信息为准。

联系电话:0433-2732477

                            延边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5月25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