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招生考试 研究生复试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
2015年04月09日 阅读次数:

关于公布我校 2015年硕士研究生
复试成绩及录取结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录取结果已公布,考生登陆延边大学硕士招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gradms.ybu.edu.cn/ss.php)查询。

查询方法:登陆延边大学硕士招生信息管理系统—成绩查询--输入身份证号--输入姓名。

注:1.我校将通过教育部调剂平台陆续向拟录取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请调剂考生及时确认我校待录取通知,24小时内不确认通知的考生我校将按考生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处理。

2.我校将陆续公布涉及未通过学籍学历审核或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部分考生关于学历认证或签订定向协议书的通知,请已获得拟录取资格的考生继续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的通知。

延边大学研究生院

2015年4月9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