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招生考试 研究生复试 正文

延边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名单及复试时间通知
2021年03月20日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0】8号)及《延边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可详见招生-“政策法规”栏目),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1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名单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参加复试人员名单请登录“延边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http://ydyz.ybu.edu.cn/logon)查询。

用户名:考生编号

密码:身份证号

注:名单内包括专项计划考生;同一专业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分开排名。

二、复试时间

我校一志愿考生复试时间为:3月27日至3月28日,各学科具体复试安排将在3年23日在本网站公布。

三、复试方式

1.本次复试采取线上+线下面试的方式进行(取消笔试),我校应届考生采用线下面试方式,其他考生采用线上面试方式。

2.远程视频复试平台使用说明将于3月22日公布,3月24日至26日进行模拟复试,考生须登录相关复试平台调试设备。

3.考生在3月23号至3月26号通过“延边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缴纳复试费180元。

四、复试资格审查

考生在3月23号至3月26号通过“延边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上传如下材料的照片或扫描件:

1)居民身份证;

2)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

3)应届毕业生的学生证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成绩证明;

4)往届考生的毕业(结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国外学历考生的学历认证报告;

6)学科要求的其他材料。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复试资格:

1)资格审查不合格者;

2)材料造假或不符合要求者;

3)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的照片与本人不相符者;

4)不符合《延边大学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章程》《延边大学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要求条件者。

五、复试及加试科目

具体可查询《延边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网址:http://grad.ybu.edu.cn/info/1066/2493.htm)

六、调剂相关事宜

我校将于4月1日前公布相关专业调剂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

 

延边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3月20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