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招生考试 研究生录取 正文

延边大学2018硕士研究生第二批拟录取名单
2018年04月12日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各学科上报成绩,现将第一志愿考生第二批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附件1)。

   1、  公示期为2018年4月12日—2018年4月21日,如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向我校招生办反映,联系电话:0433-2732079,电子邮箱:ybdxyzb@163.com,通信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延边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邮政编码:133002。

   2、最终录取结果以教育部录取审核通过为准。

   3、公示名单中,备注2 为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考生,需与国务院规定的少数民族地区单位签订定向协议,否则我校无法正常录取。(附件2、附件3)。定向协议书上交一式三份截止日期4月18日。

   4、所有复试详细成绩考生可于在4月12日在硕士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查询。

                          

                        延边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4月12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