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招生考试 研究生录取 正文

关于报考2020年硕士研究生享受加分政策相关通知
2020年02月27日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各位报考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如符合如下加分政策: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

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现役退役,达到报考条件后,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

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

加分项目不累计,同时满足两项以上加分条件的考生按最高项加分。我校将严格规范执行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分政策,除教育部统一规定的范围和标准外,不扩大范围、另设标准。

 

以上符合加分政策考生,将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合格证书(或相应证书封皮及内容)进行扫描或拍照并打包压缩,压缩包命名(加分政策类别+姓名+身份证号)于2020年3月10前发送到ydyz@ybu.edu.cn。具体纸质版邮寄另行通知。

关于研究生招生信息请考生随时关注延边大学研究生院主页或“延大研招”微信公众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延大研招”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