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财务资产 公益项目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20年12月29日 阅读次数:

(张宇锋) 12月25日上午,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党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千海兰,校长金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原校长朴永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陈铁,基金会副理事长、延边华阳事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星及理事会成员、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金钟范主持。

陈铁作《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2020-2021年度工作报告(草案)》,他介绍,2020年,基金会不断规范内部管理,积极优化运行机制,拓宽筹资渠道,规范项目管理及实施,注重公益品牌项目建设,着力打造筹资新亮点,全年累计接受来自校友及社会各界的各类捐赠1210万余元,累计支出657万余元,受益师生人数532人,取得了丰硕的工作成果。2021年,基金会将进一步拓宽筹资渠道,做好项目设计与策划,着力打造公益慈善品牌项目,不断提升基金会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及相关议题,增补了延边金江文旅康养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朴曙峰,金豆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式董事长金明南为基金会理事;增补了延边大学审计处副处长张念文为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千海兰为新聘任理事和监事颁发了聘书。

千海兰在会上讲话。她表示,过去一年中,基金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策划筹款活动,广纳校友及社会资源,不断扩大资金规模,深入开展各种公益慈善活动,大力宣传校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战“役”故事,妥善接收及处理防疫基金和物资,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为学校及社会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她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紧抓机遇挑战,谋划好未来工作的发展方向。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发展目标和战略需求,紧扣筹资开拓、项目管理和体制建设等主题,将工作重点与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双特色”建设相结合,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相结合,努力成为学校重要的造血机体;第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好助学兴校的重要作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拓展筹资工作,提高筹资能力,丰富筹资手段,积极探索具有延大特色的筹资方式,努力形成稳定的筹资机制,为助力学校发展提供有利保障;三要创新工作举措,完善好任务落实的工作机制。要不断适应新形势要求,强化制度建设,健全信息化工作机制,构建社会化工作机制,完善制度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基金会班子和队伍建设,打造更加规范、公开、透明的基金会,共同为加快推进我校一流学科和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