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财务资产 公益项目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五届“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
2021年04月27日 阅读次数:

4月23日,第十五届“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农学院元升楼315举行。黑龙江大北农食品副总裁杨学刚、大北农集团饲料动保科技产业吉林区人力行政总监贾林、黑龙江大北农食品人才感召部主任张岩、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赵光,农学院副院长金一、动物科学系主任高青山、动物医学系书记高旭及获奖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姚琳主持。

会上,由金一副院长致辞,他表示:希望农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报国兴农、从事农业、奉献农业,发奋图强,勇于肩负起时代的重任,早日成为农业科技人才。同时,感谢大北农加入到捐资助学的行列中来,投身公益事业,用爱心点燃寒门学子成才的希望。

黑龙江大北农食品副总裁杨学刚作为企业代表讲话,他表示:作为省属重点国企工程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大北农公司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希望延农学子能够不忘初心,成为中国农业事业的中流砥柱。

大北农集团饲料动保科技产业吉林区人力行政总监贾林宣读了本次的获奖学生名单,并由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得奖学金的十名学生颁发证书。

2018级动物科学系谭启涵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说: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做的是一如既往地发奋进取,更加踏实的做好每一件事,以实际行动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附:第十五届“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共奖励学生10人,奖金3000元/人,奖学金共计30000元人民币。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