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财务资产 公益项目 正文

在我校举行医学院2020年度“隆玛特”奖学金•助学金颁奖仪式
2021年06月23日 阅读次数:

6月16日下午,医学院于科技图书馆8楼会议室召开了延边大学医学院2020年度“隆玛特”奖学金·助学金颁奖仪式。医学院院长金哲虎、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秘书长金钟范、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学武、吉林隆玛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江、医学院副院长林长青、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南宗焕以及医学院各专业主任、副主任、行政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获奖学生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医学院办公室主任金丹主持。

仪式上,南宗焕宣读“有关表彰医学院2020年度‘隆玛特’奖学金·助学金的决定”,与会嘉宾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郑幸越同学发言。她表示将引领所有医学院同学不骄不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葆自己对医学的热爱。

最后金哲虎致辞。他强调,传承革命精神、践行担当使命是我们这代人的任务与职责。“隆玛特”作为医学院最大规模的奖学金,旨在激励同学们勤奋努力、积极向上,并借此希望同学们传承先辈精神,勇攀医学高峰,彰显延医学子风采,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中国新时代的建设交上满意的答卷,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注:延边大学医学院2020年度“隆玛特”奖学金获奖学生为92名、每人2千元,共184,000.00元;助学金获奖学生为6名、每人5千元,共30,000.00元,合计214,000.00元人民币。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