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财务资产 公益项目 正文

我校举行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捐赠协议签字仪式
2021年10月21日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19日下午,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捐赠协议签字仪式在延边大学博仁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海龙、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安明植、厂长李浩显;延边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崔泽、院长张学武、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秘书长金钟范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延边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金铁峰主持。

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延边大学医学院宣传片。之后,由延边大学医学院儿科教研室主任、金达莱母婴医学园地负责人金贞爱教授及学生代表张子怡、封凡介绍了延边大学母婴健康促进项目。

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安明植董事长与校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金钟范秘书长签署捐赠协议;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向延边大学捐赠9万元人民币,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向延边大学捐赠10万元人民币,均用于“延边大学母婴健康促进项目”,金钟范秘书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任海龙总经理、安明植董事长颁发感谢牌。

任海龙总经理致辞。首先他代表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衷心感谢延边大学能够给予一个回馈社会的机会,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于1996年成立,一直秉持着“人间尊重,价值创造”的经营理念,坚持“为儿童谋健康、谋福祉”的信念,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助力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任海龙总经理表示,延边大学母婴健康促进项目与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今后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会牢记使命,不断改革创新,愿与社会各界携起手来,为儿童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安明植董事长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以及发展的过程,表示公司今天的业绩离不开中国各地和各界的支持,也非常感谢延边大学相关领导的支持以及对白山水发展的关心,他希望今后与延边大学进一步加深交流、增进友谊、拓宽合作渠道,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学武院长致辞。他代表延边大学医学院向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任海龙总经理、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安明植董事长的热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延边大学母婴健康促进项目积极响应了国家“三胎政策”,注重“跨学科、跨专业”合作,汇聚了延边州顶级的妇幼保健专家,建立起了一个为母婴健康事业服务的高质量平台。希望在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的资助下,在金达莱母婴医学园地全体师生的努力下,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争取让该项目走出省内,走向国内。并希望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和延边农心矿泉饮料有限公司越办越好、生意兴隆。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