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财务资产 公益项目 正文

我校举行名誉教授聘任仪式
2022年08月24日 阅读次数:

(记者 何鑫)8月22日上午,我校在党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名誉教授聘任仪式,聘任可喜安集团董事长朴杰为我校名誉教授。校长金雄,副校长金洪培出席仪式。

金洪培对朴杰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金雄为朴杰颁发了聘书。

金雄对朴杰教授的加入表示了欢迎。他表示,此次聘任朴杰董事长为名誉教授,必将有力提升我校人才队伍层次和科研创新能力,必将对加快学校“双一流”和“双特色”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可喜安集团能够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共同帮助学生成长成才,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全面打开产教融合新局面,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努力。

朴杰教授讲话,他对学校给予的荣誉和信任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大学是人才的摇篮,知识的圣地,能为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愿望。在未来,他将发挥自身和团队的优势特长,扎实推进与学校相关领域合作的开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回馈学校。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可喜安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国梁主持。

延伸阅读:朴杰,可喜安集团董事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延吉市委员会常委,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中央民族大学朝文系《民族教育发展基金会》顾问,北京市朝鲜族企业家协会顾问,北京朝鲜族爱心助学会理事长,全国朝鲜族企业家高尔夫协会名誉会长。个人荣誉:2020年,朴杰荣获“韩国总统奖”;曾3次获得“中国质量诚信杰出人物”奖,并被授予“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十大诚信企业家”称号;多年荣登《民族团结》《青年杂志》《延边日报》《吉林楷模》《朝企联》等党政机关及社会团体报纸、杂志,并被载入《延边人物录》史册;在2022年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朴杰作为捐赠工作突出贡献个人获得吉林省人民政府通报表扬。公益事业:爱心助学,心系学子。朴杰自2012年先后向延边大学捐赠360万元,设立“朴杰教育发展基金”和“朴杰影视艺术中心”;向中央民族大学捐赠260万元,设立“中央民族大学朴杰奖学金”;设立“可喜集团延边一中职业体验基地”;捐助北京市密云区第三小学、北京市密云区第三中学、北京朝鲜族爱心助学会;携手延边电视台《伸出友爱之手》栏目资助贫困学生;助力“助你圆梦”东北三省贫困中学生访问北京活动。

2020年初,新冠疫情蔓延,朴杰不忘家乡人民,率先捐赠100万元,并带动全国可喜安员工,为延吉抗疫捐赠228万元爱心款。2021年,使用部分爱心款购置社区家庭医生服务车。2022年初,新冠疫情再度暴发,吉林疫情形势严峻,朴杰忧心家乡情况,再次个人捐款100万元。全国可喜安员工共同向延吉市红十字会捐赠259万余元。截至2022年3月,在朴杰的带领下,可喜安累积向国内外捐赠1250多万元款物。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