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财务资产 公益项目 正文

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天使爱心基金会捐赠仪式举行
2022年09月09日 阅读次数:

9月8日上午,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天使爱心基金会捐赠仪式在求真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学武出席仪式并致辞。

张学武表示,长期以来,附属医院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为地方医疗事业发展无私奉献,特别是疫情期间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延边地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环境。在做好医疗服务的同时,附属医院不忘初心,时刻关心支持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发展,持续深耕教育公益,充分体现了附属医院的大思想、大格局、大情怀。希望附属医院和药学院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全面开创共谋发展、携手奋进的新局面;希望附属医院天使爱心基金会与学校教育基金会通力合作,共同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共同为促进延边地区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延祥表示,此次捐赠旨在进一步推动学校新医科、新药学的建设发展,培养更多高质量、复合型人才。他介绍,本次向学校药学教育专项基金捐赠20万元,将用于开展创新创业活动、设立教研项目和参加竞赛活动等,以此激励医药人才和青年学子志存高远、开拓创新,促进药学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药学院院长金学军表示,多年来,药学院始终受到附属医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都展开了深度合作。药学院将最大程度发挥附属医院爱心捐赠的作用,不断推动学校药学教育事业的发展,继续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更优秀的药学人才。

刘延祥与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钟范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金钟范代表我校教育基金会接受了捐赠并向刘延祥颁发了捐赠证书。仪式由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赵光主持,附属医院、药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副校长张学武致辞

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延祥致辞

药学院院长金学军致辞

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延祥与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钟范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金钟范秘书长代表我校教育基金会接受捐赠

颁发捐赠证书

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赵光主持捐赠仪式

全景

合影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