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财务资产 公益项目 正文

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秘书长金钟范到外国语学院、法学院进行座谈
2023年05月19日 阅读次数:

2023年5月15日下午,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秘书长金钟范、校友联络科科长金哲分别到外国语学院、法学院就学院校友会筹备及发展基金募集等事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金钟范重点解读了《关于规范延边大学地方和学院校友会建设的指导意见》(延大校发[2020]206号),并介绍了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下一阶段推进发展基金和校友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设想,强调校友是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的宝贵资源,做好校友工作能够反哺学校发展。学院在开展校友工作时,不仅要做好校友信息的收集、整理、更新等基础性工作,更要尽快筹备成立学院校友会,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友交流活动,搭建多元化的合作沟通平台,助推学院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工作。

外国语学院院长崔雪波、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炳煊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校友资源及发展基金的作用有了新的认识,并表示在教育基金会·校友总会的指导下,认真筹备学院校友会的成立,逐步加强和完善校友工作,努力把学院校友会打造成助力学校发展、增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情感联系的大舞台。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