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人事师资 因公出访公示 正文

因公出访团组审核审批公示
2015年07月29日 阅读次数:


应朝鲜金日成综合大学的邀请,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拟派金永灿处长率团一行10人于2015823日至827日赴朝鲜进行访问。

根据《外交部、中央外办、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中办发【201316号)的规定,现将出访人员身份信息、公务安排、经费预算和来源、行程安排、境外邀请单位等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和联系地址,于201582日前送到国际交流合作处,过期将不予受理。

地址:国际交流合作处(专家公寓楼2楼)。

电话:273-2009

延边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5729


因公出国(境)信息公示

单位

延边大学

团长姓名和职务

金永灿(处长)

出访国家(地区)

朝鲜

出访时间

2015823

人数

10

天数

5

境外邀请单位及单位简介

金日成综合大学是朝鲜最早的人民大学,也是朝鲜人民民主共和国大学教育的最高学府和培养民族干部的中心基地。该大学成立于1946101日,是朝鲜半岛北部的第一所正规大学,设有经济系、哲学系、法律系、朝鲜语言学系、数学系、物理系、原子力学系、自动化系、化学系、生物系、地理学系等15个系()和自然科学部分的计算机研究所、电子物理研究所、生物学研究所、分析研究所、科学实验器具研究所、原子能研究所等10个研究所。综合大学现有大学生1.2万人、博士生850人、教师和研究员2000多人。

出访主要目的

参加“2015年金日成综合大学国际科学会议

出访途径城市

经费金额、来源

8.4万元

由事业单位年度预算中支出

出访团组成员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职务

金永灿

国际交流合作处

处长

候成敏

理学院

教授

金元峰

理学院

副教授

洪义成

理学院

教师

理学院

教授

尹熙俊

农学院

教授

方南洙

农学院

教授

吴明根

农学院

教授

朴光春

药学院

副教授

黄琴海

国际交流合作处

科长

备注: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