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人事师资 因公出访公示 正文

因公出访团组审核审批公示
2015年10月15日 阅读次数:

应日本城西大学的邀请,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拟派朴永浩校长率团一行3人于20151030日至112日赴日本城西大学进行访问。
根据《外交部、中央外办、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中办发【201316号)的规定,现将出访人员身份信息、公务安排、经费预算和来源、行程安排、境外邀请单位等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和联系地址,于20151020日前送到国际交流合作处,过期将不予受理。
地址:国际交流合作处(专家公寓楼2楼)。
电话:273-2009
延边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51015
因公出国(境)信息公示

单位
延边大学
团长姓名和职务
朴永浩(校长)
出访国家(地区)
日本
出访时间
2015年10月30日
人数
3
天数
4
境外邀请单位及单位简介
城西大学是日本一所私立大学,建立于1965年,大学的简称为“城西大”。 城西大学设有现代政策学部、经济学部、经营学部、药学部、理学部,开设如社会经济系统学科、经济学科、经营管理综合学科、数学科、化学科、药学科、药科学科、医疗营养学科,硕士博士设有经济学研究科、经营学研究科、理学研究科、药学研究科,开设如经济政策学专业、商务革新专业、数学专业、物质科学专业、药学专业、医疗药学专业。专科开设商务综合学科。针对外国留学生开设日本文化和日语预科课程。 城西大学倡导“通过学问来形成人格”的建学精神。 专科本科硕士博士均招收外国留学生。
出访主要目的
参加日本城西大学建校50周年庆典暨学术交流活动
出访途径城市
经费金额、来源及财政审核情况
19,600元
由我校年度预算中支出
出访团组成员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职务
朴永浩
校长
李镐
药学院
院长
金永灿
国际交流合作处
处长
备注: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