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人事师资 因公出访公示 正文

因公出访团组回国报告公示
2019年11月28日 阅读次数:

参加韩国忠北大学孔子学院第六届韩中青年学术论坛

情况汇报

 

20191122—24日韩国忠北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了第六届韩中青年学术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为:中韩关系的现状及展望。来自延边大学和韩国11个高校、研究机构的学者、官员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我校汉语国际推广东北基地延边大学中心主任安龙镐、朝汉文学院金哲俊、法学院尹太顺和李鲜花、经济管理学院崔哲浩、人文学院国际政治专业李金辉、汉推中心李春花等7位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在本次论坛上,中方协办单位延边大学汉推中心安龙镐主任作为代表致辞,崔哲浩、李金辉、尹太顺、李鲜花、金哲俊等人分别以“图们江区域跨境旅游合作现状与展望”、“中国学界对朝鲜独立自主的外交路线的认识与中朝关系”、“中国民法典编撰过程中的主要议题及发展方向”、“证券立法评价”、“新编的《朝鲜语规范集》内容的评价”等为题作了精彩讲演。本次学术交流加深了中韩双方的理解,促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为今后的学术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此外,在韩期间,本中心与韩方召开了“2019年孔子学院理事会”,学术会议期间还与忠北大学校长、副校长、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与沟通,与孔子学院韩方院长进行了工作层面的交流与沟通,并达成了诸多共识。

遵照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的要求,参加学术会议的人员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的外事纪律和法规,未做任何违反国家和学校纪律的事情,严格按照公务护照规定的时间安全回国(21日到达韩国25日回国)。

 

 

汉语国际推广东北基地延边大学中心

                   20191127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