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教学质量 就业服务 正文

我校与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举行人才交流座谈会
2021年11月16日 阅读次数:

我校与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举行人才交流座谈会

10月9日下午,我校与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在延吉校区第二食堂三楼会议室举行人才交流座谈会。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汤枥钧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业教育与服务中心主任赵成日,以及2022届博士毕业生代表参会。会议由赵成日主任主持。
  赵成日主任对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及近3年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
过本次对接我校与越城区人民政府能够建立的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促进学生就业率、就业质量提升的同时,也为地区发展作贡献。

汤枥钧副区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来绍毕业生的实习补贴、求职补贴、创业补贴、住房补贴和安家补贴等人才利好政策做了详细介绍。通过播放绍兴市越城区城市宣传片,让师生更加全面地了解绍兴的城市印象、产业生态和人才政策等情况,同时表达了与我校深入开展校地合作的愿望。 

我始终重视校政企合作,多年来与全国多地人社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相信在学校与绍兴市越城区政府紧密联系、持续合作下,一定能形成合力,实现双赢、多赢的良好局面。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