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教学质量 就业服务 正文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吉林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2年11月11日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精准助力吉林省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教育部定于在2022年4月至6月期间举办“24365校园招聘服务”吉林专场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

主办单位: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吉林省教育厅

协办单位: 智联招聘

二、活动时间  

4月25日-6月30日,学生浏览岗位信息,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进行求职。

三、活动形式

(一)本次招聘活动将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ps://24365.smartedu.cn/)、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 www.jlinjobs.cn)、智联招聘(htps: //www.zhaopin.com/) 开设专题页面,供毕业生浏览查询、投递简历和应聘。平台间的岗位信息同步共享。

毕业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链接直达专题页面,进行相关操作。

1.png

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共享此二维码)

2.png

智联招聘网

(二)招聘活动期间,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官方微信

(公众号: ncssweb)和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吉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持续发布活动动态,推送最新招聘信息。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将持续精准推送岗位信息给毕业生。

四、活动要求

(一)各学院要做好宣传工作,鼓励毕业生注册使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积极动员广大毕业生通过线上参与本次招聘活动。

(二)各学院要主动联系用人单位、校友企业,拓展岗位资源,邀请用人单位在以上平台发布岗位信息。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智联招聘:孙琦(13911064608)

延边大学就业教育与服务中心:姜毅(15585582626)、梁爽(13009090399)

延边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

就业教育与服务中心

2022年4月28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