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奖贷勤助学金 正文

2014-2015(1)校内勤工助学招聘通知
2014年09月11日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于2014年9月11日-9月14日期间进行校内勤工助学招聘。请各位同学按照招聘通知要求进行勤工助学的申请。要求如下:

说明:
1.参加学生资助中心面试:【一审通过】的学生。(结果见系统)
2.参加用人单位部门面试:【二审通过】的学生。(结果见系统)
3.面试所需材料要求:《申请表》打印A4正反面,辅导员、学院签字盖章。
4.未按勤工助学录用步骤进行,取消校内勤工助学资格。
注意事项:
1.勤工助学申请请在【报名截止日期】前进行,逾期不予以受理。
2.请将勤工助学申请表中所有信息填写完整后进行上传。表格信息不全取消勤工助学申请及面试资格。
3.审核通过的学生务必遵守各阶段面试时间,逾期按自动放弃处理。
4.勤工助学可申请多个岗位,但实际上岗原则上一人一岗,不能多得。
5.学院、学校勤工助学不能兼得,一经发现取消学校勤工助学资格。
咨询电话:2732360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食堂314) 联系人:周老师

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4年9月11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