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奖贷勤助学金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NOROO中国奖学金”选拔评定工作的通知
2014年09月26日 阅读次数:

相关学院学工办:
根据延边大学奖励及奖学金管理委员会的工作安排,2014年“NOROO中国奖学金”选拔评定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奖学金设立方的要求,名额分配主要倾向于化学类和管理类专业,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申报学院
工学院:8名;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理学院:7名;化学和应用化学专业。
经济管理学院:5名;会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二、评选对象
全日制在籍本科生;朝鲜族学生为主。
三、评定条件
1、学习成绩优异, 2013-2014(2)综合素质测评排名位于年级专业的30%之前;
2、道德品质高尚,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在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
4、其他特殊贡献。
四、获奖额度
5000元
五、准备材料
1、奖学金申请表(1式2份)
2、成绩单(科技学院学生需提供)
评选程序及要求
1、本次评选将采取学生自愿申报,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的办法进行。
2、各院学工办要认真部署、严格把关,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对弄虚作假或把关不严的申报材料,校学生处将取消其评选资格。
3、各院在获奖学金学生名单上报校学生处审核前,必须首先在班级或院范围内予以公示,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4、请各学院于9月30日上午11点之前将奖学金推荐人选及相关材料报送至校学生处管理科审核,因漏报或逾期不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学生处
二0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