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奖贷勤助学金 正文

2022-2023(1)学期本专科生校内职能部门勤工助学招聘通知
2022年10月31日 阅读次数:

根据《延边大学学生勤工助学暂行办法》,现对我校2022-2023(1)学期本专科生校内职能部门勤工助学部分岗位实行公开招聘,按照学有余力、自愿申请、信息公开、扶困优先、竞争上岗、遵纪守法的原则,各用工单位即日起招聘勤工助学的学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应聘条件、申请部门及工作时间要求

一)应聘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2.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踏实认真,责任感强;

3.学习努力,成绩合格,无不及格课程,积极上进;

4.身体状况良好,能够保证一定的工作时间;

5.低年级,课少者优先。

(二)申请部门

见附件1。

(三)工作时间要求

每月20到40小时之间,具体工作时间在学生工作部(处)资助科面试通过后自行与用工部门老师沟通。

二、学生申请步骤

1.按照附件2《学工勤工助学使用手册(学生版)》操作说明在延边大学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申请并打印《延边大学勤工助学申请表》;

2.应聘学生加入延大勤助群QQ: 811892873(群内会发相关通知);

3.持《延边大学勤工助学申请表》于11月2日17:00前到学生工作部(处)资助科(成教楼205室)进行面试,请提前十分钟到场并佩戴好口罩;

4.面试合格者持《延边大学勤工助学申请表》到用工部门进行第二次面试,第二次面试截止时间为11月4日(本周五),若因特殊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第二次面试,请提前与用工部门老师或学生工作部(处)资助科联系;

5.第二次面试通过后将《延边大学勤工助学申请表》交回学生工作部(处)资助科(成教楼205室),并按时到用工部门报到上岗。

三、注意事项

1.学生申请时间:10月31日—11月1日

2.校内勤工助学实行一人一岗的原则,即一个岗位最多只能聘用2名学生。不可与学院勤工助学兼得,对于擅自兼职多岗学生按一个岗位支付酬金。

3.未经资助科批准学生私自上岗,资助科不予以支付薪酬。

4.工作未满一个月,按周计酬。

咨询电话:2732360  

联系人:黄一娜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10月31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