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机构 正文

15号楼工委举办“学习筑梦”系列活动——党知识竞赛
2018年06月19日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12日上午10点在东部教学楼325教室,举办15号公寓策划开展的十九大90个新名词知识竞赛活动。为全方位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六进公寓”工作,创建学风优良、和谐互助的寝室文化,展现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我校15号公寓策划开展的十九大90个新名词知识竞赛活动顺利召开,既加强学风建设,又加强大学生的思想、党性教育,让同学们争做新时代的栋梁典范。

在活动中,同学们对设置的必答题进行激烈讨论只为讨论出理想答案;对设置的抢答题也是积极抢答,组组之间竞争激烈;对设置的风险题也是小心翼翼,谨慎谨慎再谨慎。同学们十分活跃,同时也在这次活动中学到了很多,为这场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大学是青春洋溢、激情奋发的一个时代,15号楼工委举办此次活动也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高尚情操,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展现大学风采,营造和谐校园文化。

学生公寓工作委员会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九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