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机构 正文

延边大学五号楼学生公寓成功举办“校庆七十周年”活动——“砥砺前行,盛事如约”主题征文大赛
2018年11月22日 阅读次数:

 为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对我校的归属感、责任感及凝聚力,同时活跃楼内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写作兴趣、提高其文化修养。在延边大学五号公寓楼工委的带领下五号楼全体同学进行了“校庆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为母校庆生——“砥砺前行,盛事如约”主题征文大赛。

2018年11月11日,征文活动即将落幕,在周沫含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楼工委成员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在五号楼一楼大厅进行了颁奖仪式。首先由楼工委副主任王欣男宣读获奖名单,分别为一等奖609寝室秦琪;二等奖512寝室李鸿丹,426寝室阚一夫;三等奖613寝室黄桐辉,426寝室朴昺炫,211寝室蔡杏。接下来由五号楼楼工委主任周沫含老师为6名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及纪念品。最后,周老师鼓励同学们保持自己的初心,为通往目标的路奋进前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本次征文活动使五号公寓全体成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自己的初心,不断在大学的海洋里深造,在人生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五号楼楼工委工作委员会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一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