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机构 正文

四号公寓楼工委开展“标兵寝室”评比活动
2019年04月03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全面开展大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改善宿舍环境,营造平安、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创造健康、有序、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四号公寓楼工委于3月29日晚开展了“标兵寝室”评比活动。

此次检查为了是帮助同学们找出并排除潜在寝室内部的安全隐患,提高同学们的寝室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此次活动在各层负责辅导员和层长的带领下对每个宿舍进行了走访,对寝室卫生做了仔细排查,还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违规电器,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整个检查过程进行的顺利,各寝室的同学积极配合,大部分学生寝室物品摆放有序,地面整洁干净,各式物品的装饰让寝室充满生活气息。但也有个别宿舍,门前有垃圾,屋内物品多,摆放脏乱无序。最终,楼工委评选出了137、227、307、418、514、621等六个“标兵寝室”授予了流动红旗。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寝室文化建设在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使同学们提高了寝室安全防范意识,认识到了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先进典型的树立,将带动更多的学生自觉地创造整齐、有序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共同构建了一个和谐美好的大学校园。


号学生公寓工作委员会

二O一九年四月三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