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机构 正文

延边大学第十三公寓成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
2019年06月25日 阅读次数:

为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情感认同,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值此建国建校七十周年之际,延边大学第十三公寓楼工委于2019年6月成功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活动。此次征文比赛共历时半个月,得到了第十三公寓各年级同学的广泛参与。
    本次征文活动紧紧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用文学的形式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其内容不仅表达了人民群众对祖国的赤子之情,更有为讲述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懈奋斗的故事。在来稿的文章中同学们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切身感受用简洁的文字、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热情讴歌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意志。经过初审、复审、终审三个环节的层层选择,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一名,优秀奖十六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传播了正能量,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深深坚定了同学们的自信心。相信在每一位心怀梦想,有责任,有担当的中国人的努力下,我们的祖国必定更加繁荣昌盛,伟大富强!

十三号学生公寓工作委员会

二O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