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机构 正文

十二号学生公寓举办以“青葱校园,丹青流年”主题摄影比赛
2019年06月13日 阅读次数:

为了庆祝延边大学建校七十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更好的感受延大的建设。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情感修养、道德情操,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为学生生活增添活气,十二号楼工作委员会通过摄影更好的体会延大建设。也为了喜迎校庆,让同学们融入到校园生活中,延边大学十二号楼楼工委举办了以“青葱校园,丹青流年”主题摄影比赛。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个人风采。2019520日上午,楼工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及纪念品。同时勉励各位受表彰同学要不忘初心、坚持不懈,为学校环境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同时也促进整个公寓同学们的共同成长。

通过本次摄影比赛活动使十二号公寓的同学积极展现了校园风采、给同学们展示特长提供了平台,展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楼工委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十二号学生公寓工作委员会

二O一九年六月十三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