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学术规范制度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1年09月26日 阅读次数:

各学院:

根据《延边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要求,现就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要求

有序进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原则上在第七学期开学初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定题;学期中完成开题;学期末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初稿。第八学期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定稿及答辩。个别特殊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安排需要调整的,提前一个学期报学院教学管理部门,同意后方可实施。学校鼓励各学院提前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

各学院应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全过程的质量管理,加强检查与监督,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保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在毕业论文(设计)的教学工作中如遇到疑点和问题,请及时和学校教务处联系。

二、时间安排及流程

学校对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开题、提交、检测等全过程,通过“延边大学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以下简称“毕设系统”)进行系统化管理。具体流程详见附件1。“毕设系统”操作说明请查看附件2。

请各学院参照学校的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日程,开展本学院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三、保障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顺利进行

各学院应尽早完成师生互选环节,指导教师尽早布置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使学生明确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各环节进程。需进行实验(调研)数据才能撰写毕业设计(论文)的应提前做好实验(调研)方案,尽快进入实验(调研)环节;确因疫情防控或时间关系,无法进行实验(调研)的,可在选题时选择理论研究类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应持续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指导,不断跟踪、督促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度及质量,提出评价和修改意见。

毕设系统QQ咨询群:734059895

联系电话:273-2614 (实践教学科)

教务处

2021年9月26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