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基本信息 教代会 正文

延边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学校《行政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03月02日 阅读次数:

延边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学校《行政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227

延边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蔡红星校长作的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创一流 彰显新时代“双一流”“双特色”建设新作为》的行政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全校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双一流”“双特色”建设目标,稳步推进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校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引领,以深化综合改革为保障,深入实施人才强校、学术立校、特色兴校、创新驱动等发展战略,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全面凝聚建设一流学科和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奋进力量。

全体代表经过认真审议,同意学校《行政工作报告》。

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永不懈怠的使命担当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强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全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愿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