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财务资产 公益项目 正文

我校举行延边大学2019年度“关工委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0年12月10日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9日下午,延边大学2019年度“关工委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教育基金会201会议室举行。校关工委主任金永春、副主任任龙世、副主任兼秘书长李正勋、珲春校区关工委主任金成男、理学院关工委主任李哲奎、美术学院关工委主任崔国男、体育学院关工委主任金英雄、艺术学院关工委主任金英姬、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崔泽、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赵光、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魏成淑及获奖助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处)资助科科长黄一娜主持。

仪式上崔泽部长宣读获助学生名单,金永春主任为获助学生颁发证书及助学金。

美术学院2019级美术专业于潇潇代表获助学生发言。她非常感谢学校、老师对自己的关心、支持与鼓励。这份助学金犹如雪中送炭,不仅可以让自己放下一切烦恼安心地学习,更可以无忧无虑的去追逐梦想。她表示人生有涯而恩情无边,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刻苦努力、力行节俭,用行动来报答这份恩情。

金永春主任致辞。他简单的回顾和介绍关工委爱心助学金的设立过程,他表示关工委爱心助学金是以退休老同志为主体,以关心、教育、培养大学生为目的,通过这种形式跟同学们建立“老少心连心帮教”关系,全方位地关心困难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他希望同学们今后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为顺利实现美好梦想打下良好的基础,也希望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附:2019年度关工委爱心助学金,资助学生5名,每名2,000.00元,助学金共计10,000.00元人民币。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