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财务资产 公益项目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度延边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奖学金发放仪式暨年终总结大会
2020年12月10日 阅读次数:

延边大学体育学院于2020年12月9日下午3点在科技图书馆8楼报告厅开展了2020年度延边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奖学金发放仪式暨年终总结大会。大会由体育学院办公室金成辉主任主持,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金钟范主任、体育学院党委崔振宇书记、体育学院金青云院长、崔光福副院长以及女排、跆拳道、超级组足球、校园组足球教练组和所有高水平运动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由崔光福副院长宣布4名优秀教练员及16名优秀运动员名单;

大会第二项是由金青云院长、崔振宇书记、金钟范主任依次为获奖运动员和优秀教练员颁发了证书,以表彰优秀运动员在2020年度刻苦训练、表现优异,在各项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为校争光。

大会第三项由各项目获奖运动员代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代表们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作为优秀运动员代表站在台上发表,感谢学校提供平台以展现自己的才能,感谢学院提供优秀的基础条件进行训练,提升自身的水平,感谢教练老师们的辛苦付出,细心栽培,可以让自己发展的越来越好,并承诺在之后的训练中将更加刻苦、更加努力,为学校取得更好的成绩、增添光彩。

大会第四项由教练员代表柳松赞老师上台发表感言。柳松赞老师表示这次表彰大会,不仅仅是对优秀运动员们这一年辛苦训练的激励,更是对教练员们教学训练的一种肯定。感谢学院领导对运动员及教练员们的信任,更感谢学院为日常训练提供的后勤保障。为了不辜负学院领导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会把这份感谢之情化为实际行动,在之后的教学训练中,戒骄戒躁、保持初心,见贤思齐,不断提升自身水平,时刻保持最高的积极性。

大会第五项是由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主任金钟范主任作讲话,金钟范主任首先对获得表彰的教练员以及运动员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肯定体育学院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学院建设及各项活动中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表示教育基金会将与体育学院共同携手,筹集更多的社会资源,为学院壮大发展基金,为体育学院及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希望延大体育人能够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秉持道德情操,勤学苦练,在新的征程上为延边大学再创佳绩。

最后,体育学院金青云院长作总结讲话,首先他肯定了所有教练员和学生们的付出和辛苦,同时也希望大家每一个代表队把奖学金用在刀刃上,鼓励运动员们在今后的训练、竞赛、学习生活中坚定不移,砥砺前行。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