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财务资产 公益项目 正文

我校举行延边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捐赠协议签字仪式
2020年12月15日 阅读次数:

(出版社 供稿)12月14日下午,我校在教育基金会201会议室举行了“延边大学民族人才发展基金”及“延边大学出版社书香延边项目”捐赠协议签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宝奇、出版社总经理赵立才等相关负责人、校宣传部部长陈艳玲、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钟范、副秘书长赵光等参加仪式。仪式由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科科长尹华主持。

会上,延边大学出版社总经理赵立才与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钟范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金钟范秘书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出版社颁发捐赠证书及感谢牌。

赵立才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捐赠是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助力民族人才培养和履行社会责任的一次爱心行动,是延大出版人积极回馈学校和社会重托,促进延边教育事业和公益事业发展的行动体现。

李宝奇讲话。他希望延边大学出版社在“十四五”期间乃至今后的发展中,能够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党对新闻宣传出版事业的有关部署,持续推进和优化企业改革,推动我校出版事业的创新发展、质量发展,为建设文化强省和引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方向做出不懈努力。

附:延边大学出版社此次的捐赠共分两个项目。

一是向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延边大学“民族人才发展基金项目”建设;

二是向延边大学、延边州教育局所属的朝鲜族学校、延边州卫健委所属医院,以及全国各地的朝鲜族学校捐赠价值约600万元人民币的图书,分三年实施,用于教学科研及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延边。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