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财务资产 公益项目 正文

我校举行防疫防护物资捐赠仪式
2021年03月09日 阅读次数:

3月8日下午,我校在俱乐部门口举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吉市支行防疫防护物资捐赠仪式。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辛华、延吉市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曹光俊、延边大学党委副书记陈铁、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钟范、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赵光、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朴虎森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延边大学党委副书记陈铁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农业银行表示感谢。他表示,延边大学将及时把全部捐赠物资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切实保障师生的安全和身体健康。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辛华同时表示,农行延吉市支行长期以来为延边大学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学校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农业银行始终坚守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为社会各界提供坚强有力的金融与非金融服务支持,以满足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需求。他希望此次物资捐赠,助力延边大学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开学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吉市支行捐赠32万只口罩、200套防护服,价值人民币共计120,000.00(大写:壹拾贰万)元整。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