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财务资产 公益项目 正文

我校举行延边九仁药业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2021年03月31日 阅读次数:

3月23日上午,我校在延边九仁药业有限公司2楼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延边九仁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廉升玟、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钟范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延边九仁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廉升玟(83级药学院优秀校友)与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钟范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廉升玟向学校捐赠了100,000.00(大写:壹拾万)元,用于“延大人”发展基金。金钟范秘书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向廉升玟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及感谢牌,并对廉升玟校友感恩母校、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廉升玟感谢母校的培养,他希望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