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财务资产 公益项目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度“思尔达”德海班创新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
2021年04月22日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15日下午,延边大学2020年度“思尔达”德海班创新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求真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钟范、教务处处长林贞花、朝汉文学院党委书记卢星华以及学院相关老师和获奖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朝汉文学院学工办主任朴琦华主持。

首先由朝汉文学院党委书记卢星华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全体与会领导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代表高伯华同学发表感言。他表示对老师的培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与德海班同学一起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钟范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辜负每一份关心,并表示今后继续支持德海班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

朝汉文学院副院长许红花作总结。她回顾了德海班创立的艰辛过程,最后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以德为先,真正做到“德如海,学如海,德学兼备,雄杰四海”。

附:2020年度“思尔达”德海班创新人才奖学金,共奖励学生10人,奖金伍仟元/人,奖学金共计伍万元人民币。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