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财务资产 公益项目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度延边大学朴杰教育发展基金奖助项目颁发仪式
2021年05月24日 阅读次数:

(记者高子愉)5月21日上午,2021年度延边大学朴杰教育发展基金奖助项目颁发仪式在学校俱乐部举行。可喜安集团董事长朴杰、可喜安集团副总裁安昌镐、朴丽娜,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光烈及可喜安集团员工;延边大学党副委书记、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陈铁,副校长张玉红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主要负责人、获奖师生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张玉红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可喜安集团宣传片及延边大学宣传片。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崔泽宣读了获奖助学金的学生名单及最佳学术奖获奖名单,获奖学生共74名。朝汉文学院汉语言专业金香兰等22名本科生获得奖学金,每人5000元人民币;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崔智炫等34名本、专科生获得助学金,每人3000元人民币;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赵子文等18名研究生获得最佳学术奖,每人2000元人民币。教务处处长林贞花宣读了优秀教师奖名单,经济管理学院崔成优等17名教师获奖,每人3000元人民币。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证书及奖金。

获奖助学金代表医学院朴淳健、获最佳学术奖代表法学院研究生韩银珠发言。他们表示未来将以此为动力,饮水思源、心怀感恩、立志成才,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获优秀教师奖代表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教师崔桂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珍惜荣誉、肩负责任,继续将学校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传统发扬光大。

朴杰在致辞中分享了自己艰苦创业和努力奋斗的人生经历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校园时光、享受学习过程,做一个精神富足、有责任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他表示,可喜安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延边大学的发展,为高等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陈铁在仪式上讲话。他首先向朴杰及可喜安集团积极助力延边大学教育公益、践行社会责任的善举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延边大学朴杰教育发展基金是对学校持续发展的支持与鼓励,也是对我校师生的鞭策与关怀,为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他希望获奖师生再接再厉,常怀感恩之心,将朴杰教育发展基金的涓涓关爱化为发奋学习、锤炼品格、立志成才的不竭动力,以乐观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积极主动地攀登科学高峰,提升创新能力,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