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财务资产 公益项目 正文

北京东华原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向我校捐赠民族人才发展基金
2021年06月18日 阅读次数:

6月11日,金雄校长一行应邀参加北京东华原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医疗药房自动化高端智能制造研发中心启动仪式暨三十周年庆典。

会前,在南龙董事长的陪同下,金雄校长等嘉宾共同参观了东华原医疗三十周年宣传展板和医疗设备研发成果。

仪式中,南龙董事长全面回顾和总结北京东华原医疗三十年发展历程,并展望了东华原医疗今后发展愿景。

金雄校长作为嘉宾致辞。他首先祝贺东华原医疗三十周年华诞,并表示东华原医疗以“铸就百年基业,打造世界品牌”为企业愿景,始终秉持“质量就是企业生命”的理念,在南龙董事长的带领下,克服民营企业之艰难,不断成长进步,从中医医疗系列产品的推出,到中药煎药机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国际标准的制定,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历史跨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业绩。他希望东华原人以医疗药房自动化高端智能制造研发中心启动为契机,在核心技术、关键技术方面有新突破、新作为、新贡献;希望通过产教融合,加强与延大的合作,共同开展研发、共同培养医药人才,为中医药现代化发展和智慧医疗建设做出贡献。

仪式上,南龙董事长向延边大学捐赠10万元人民币,支持学校民族人才培养事业,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钟范代表基金会接受了捐赠。

北京东华原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北京东华原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华原医疗”)坐落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成立于1991年,距今已有30年历史。东华原医疗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煎药设备和健康体检设备的主流供应商。

东华原医疗实施标准化战略,是煎药机国家行业标准、国家标准《GB/T 30219—2013》的负责单位,也是国际标准《草药煎煮设备》(ISO18665)主导制定单位,并于2005年通过了国家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通过德国莱茵检测认证、CE产品安全质量认证,产品质量、安全和服务已达到欧盟标准。

东华原医疗拥有国家专利80多项,依托自身研发优势,推出了10大系列,40多个型号的中药煎药包装设备,同时利用品牌和技术优势,研发了人体成分分析仪、心率变异性检测仪、动脉硬化检测仪、医用电子血压仪、骨密度检测仪等7大系列,20多个型号的医疗健康体检设备。公司推出的现代化煎药中心和健康小屋是中药煎药服务和健康体检领域的两大创新服务项目,目前分别在医院、饮片企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养老以及房地产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2018年“全自动煎药生产线”投产实施,被评为中关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实验、示范项目。2019年“中药饮片智能调剂系统”正式上线,开启中药调剂革命性变革。

东华原医疗拥有中国首个标准化的煎药机生产基地,在生产工艺以及质量控制上不断改革创新。东华原医疗以北京总部为核心,拥有延吉、沧州3大生产基地,及全国30家全资直属分公司和办事处,以遍布全国的直销体系提供着高质量的服务。

东华原医疗通过一系列的企业战略规划、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逐步形成了规范的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公司以“铸就百年基业,打造世界品牌”为企业愿景,“引领医疗行业的新变革,推出更优的产品和服务”为公司使命,始终秉持“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的质量方针,建立了严谨的质量保证体系;坚持“对用户关心,让用户放心”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国内外科研院所、医院、诊所、药店等五万余家终端用户的认可与信赖。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