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财务资产 公益项目 正文

我校举行延边大学2020年度三星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1年06月11日 阅读次数:

6月10日上午, 延边大学2020年度三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求真楼二楼贵宾室举行。天津三星电机有限公司专务柳承模先生、营业部科长李红旭先生、人事部科长陈斌先生、人事部专员金咏梅女士、延边大学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陈铁,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崔泽,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赵光、以及获奖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科科长尹华主持。

仪式上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崔泽宣读延边大学2020年度三星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获奖学生共计24名。朝汉文学院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李佳妍等4名研究生获得奖学金,每人5000元人民币;工学院通信工程专业金鑫等20名本科生获得奖学金,每人4000元人民币,奖学金共计10万元人民币。柳承模专务和陈铁副书记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奖学金及礼品。

获奖学生代表外国语学院金小荷发言。她代表所有获奖学生向天津三星电机有限公司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对辛勤培育我们的学校领导和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不忘初心,努力为学校、社会、祖国更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津三星电机有限公司柳承模专务致辞。他首先介绍三星公司现阶段发展状况及未来展望,并希望学生们树立远大人生理想,不断进取、奋发图强,锐意进取,用知识开拓新的章程。柳承模专务最后希望延边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到三星公司就职,一起成长、一起发展。

陈铁副书记在仪式上讲话。他首先向天津三星电机有限公司柳承模专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获得2020年度三星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陈铁副书记简单回顾三星公司资助我校历史以及三星奖学金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尤其是加强人才培养和校园活动建设等方面所起到的推动作用表示感谢,并对获奖学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胸怀鸿鹄之志;二是希望同学们永葆进取之心;三是希望同学们常念感恩之情。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