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财务资产 公益项目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度延边大学97计算机助学金”颁奖仪式
2021年07月23日 阅读次数:

7月17日上午在工学院312教室举行了“2021年度延边大学97计算机助学金”颁奖仪式。计算机专业97级26位校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主任李德、党总支书记王晓丹、副主任崔旭、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科科长尹华以及计算机专业的部分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辅导员苏晴主持。

仪式上,教育基金会接受了延边大学97计算机全体校友捐赠的10万元助学金;李德主任给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王晓丹书记颁发捐赠纪念碑,闪亮的纪念碑与光同耀,让在场每个人都铭刻于心。仪式进行到第四项,校友代表为获助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获奖代表李志杰同学与陈麒戎同学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延边大学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李德主任致辞。他简单向校友们介绍了本专业发展历程,同时向97计算机校友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注:“2021年度延边大学97计算机助学金”获助学生为2名,每人5千元,合计1万元人民币。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