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财务资产 公益项目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度晓星集团捐赠暨奖学金发放仪式
2021年11月19日 阅读次数:

11月17日下午,2021年度晓星集团捐赠暨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求真楼二楼贵宾会议室举行。晓星集团对外支援部总经理文哲中、 财务部总经理全辛雨、IT战略部总监朴京浩、人事部副总监蔡毅力、人力资源部主管朱丽、延边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林雪梅、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金钟范及获奖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赵光主持。

仪式上林雪梅部长宣读2021年度晓星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晓星集团嘉宾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及奖金。

理学院化学专业2019级任晶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首先代表获奖学生向晓星集团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会带着这份鼓励更加努力向上,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不负晓星集团的支持和各位领导老师、学校、家长的期望!

文哲中总经理在仪式上首先代表晓星集团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随后,文哲中总经理简单介绍了晓星集团的发展史和集团的经营理念。他表示晓星集团将持续关注延边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今后还将采取更多形式,投入更多支持,为延边大学的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学以立德、学以求真、学以致用,成为延边大学的骄傲。

金钟范秘书长代表延边大学教育基金会对晓星集团给予延边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慷慨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学校70多年的发展历程离不开延大人自己的砥砺前行和坚实的筑梦,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他希望今天获奖的20名同学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牢记父母的养育之恩、学校的培养之恩、社会各界无私帮助之恩,要心存感激之情,做爱心的传递者,用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为社会发展及民族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注:延边大学2021年度晓星奖学金获奖学生20名,每人奖励5仟元,奖学金共计10万元人民币。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