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人事师资 因公出访公示 正文

因公出访团组回国报告公示
2019年12月18日 阅读次数:

总结报告

 

        

         延边大学理学院数学系朴光日副教授和金广辉博士于20191214-18日期间到韩国亚洲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并于20191216日做了学术报告。

   朴光日副教授报告题目为“Numerical Computation of reduced-order Modeling for the Navier-Stokes equations”。主要介绍了纳维-斯托克斯方程在航天、航空航海、管道中的水流、血液循环等流体研究领域中的广泛应用;金广辉博士的报告题目为“Remarks on Chern-Simons gauged sigma model in one space dimension,主要介绍了非线性双曲方程的初值问题,利用能量估计得到的能量解的整体存在性。

 偏微分方程是一门历史有救的学科,在它的发展过程中,具有紧密联系实际的特点。由于生产和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不仅丰富和更新了偏微分方程的理论研究,而且随着问题的解决,也产生的许多新的数值计算方法。在此次访问中,我们不仅介绍了研究方向的国际前沿问题,同时分享了研究中所遇到的很多问题。

 总之,通过这次亚洲大学访问,加强了我们与亚洲大学的学术联系,促进了两个学校的学术交流。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