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奖贷勤助学金 正文

2022年度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办理录入回执通知
2022年09月04日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保障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组织本学院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收集2022年度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单,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录入工作。同时,各位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本学院规定的时间内将2022年度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单上交到各学院学工办,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信息录入回执。

一、办理范围

1.2022级新生(少数民族预科生、本专科生、研究生)

2.其他年级学生(本专科生、研究生)

二、助学贷款回执单

1.回执单类型:

1)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电子版扫描件或图片格式,要求清晰);

2)其他银行助学贷款(如黑龙江国家助学贷款、河南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或信用社生源地助学贷款。

2.说明:

1)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回执单

该银行助学贷款回执单标题为《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请学生按照样本在回执单填写个人信息之后上交到本学院学工办。待学院收齐回执单后,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系统(https://zxdk.cdb.com.cn),按照回执录入要求进行回执(回执录入操作说明见附件1)。

2)其他银行或信用社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单

该类助学贷款回执单无固定标题。该类回执单,扫描件纸质版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后统一报送至资助科(成教楼205室)签字盖章。

三、学院上报材料及要求

1.国家开发银行回执由学院统一在网上进行回执录入,回执录入工作完毕后学院将《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回执单统计》(见附件2)(包括新生和老生,含国开行和其他银行助学贷款)进行报送,若逾期学生则无法获得助学贷款。因此,望各学院按照要求,在指定时间内上报材料。学生回执单留存在学院,待本年度贷款发放之后销毁。

2.国开行回执录入截止时间:2022年10月7日

3.学院《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回执单统计》(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1171907703@qq.com,10月8日下午15点前将纸质版加盖公章后由学院统一报送至资助科(成教楼205室)。

咨询联系人:黄一娜     咨询电话:2732360

咨询联系人:梁  爽     咨询电话:2732560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9月4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