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奖贷勤助学金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工作的通知
2022年10月10日 阅读次数:

各学院: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现开展2022-2023学年度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受资助范围

1.A类: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往届毕业生应征入伍资助;

2.B类:退役复学应征入伍资助;

3.C类:退役后参加高考考入高校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资助;

4.D类:直招士官资助;

5.E类:消防救援人员资助。

二、上报材料要求

登录全国大学生征兵网,根据本人应征入伍类别情况,填写信息后导出并打印《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Ⅰ》或《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Ⅱ》,佐证材料需准备入伍通知书复印件或退役证复印件,根据申请类别需上报的材料具体如下:

1.申请A类(毕业生和在校生入伍):提交《申请表Ⅰ》原件(A4正反面打印)2份,入伍通知书复印件2份(毕业生需准备学位证和毕业证复印件各1份);

2.申请B类:提交《申请表Ⅱ》原件(A4打印)2份,退役证复印件2份;

3.申请C类:提交《申请表Ⅱ》2份,退役证复印件2份;

4.申请D类:提交《申请表Ⅰ》原件(A4正反面打印)2份,入伍通知书复印件2份,学位证和毕业证复印件各1份;

5.申请E类:退役后入学学生参考C类,复学学生参考B类。

三、注意事项

1.“退役入学学生”指退役士兵,不包括新生入伍。新生入伍退役后复学按退役复学统计。

2.填写补偿/代偿金发放账户,必须是由入伍学生本人身份证开户的银行卡,建议填写农业银行卡。

3.填写申请表时,往届退伍复学学生需按照退伍返校时的年级填写申请表。例如:大二上完服兵役,应填写《申请表Ⅰ》两年的补偿学费和《申请表Ⅱ》两年的减免学费。

四、其他

上报形式:自行邮寄(邮加盖批准入伍地县级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公章的申请表)

邮寄地点:请联系吴琦

联系人:吴琦

咨询电话:15568000897

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1日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10月10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