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生奖惩办法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艺术学院学生“好人好事”事迹
2016年06月09日 阅读次数:

2016年6月9日中午,公园路文化城附近,一位七旬老人突然晕倒在地,神志不清,现场聚集了大量的围观者,但他们缺乏勇气或因怕惹事上身,谁都不敢靠近老人。这时,我校艺术学院2013级音乐学专业的王浩、蔡奇成同学正好经过事发地,他们停下脚步一问究竟之后,迅速冲开人群来到老人身旁,王浩立即背起老人,让老人侧卧并微微托起老人头部,使其呼吸顺畅,一直送到延边大学西区医院老人无恙后才放心离去。他们在突发事件前用善心、果敢和智慧使老人转危为安。事后老人家属联系到了学校,希望使两位“雷锋”青年好人好事的事迹得以传播,希望在这个有爱的社会,多做一些有爱的事情。雷锋精神是要永远发扬下去的。只要人人都献出自己的爱心,相信这个社会会更加的美好。他们的高尚品行为我们全社会传播了精神文明的“正能量”。

王浩

蔡奇成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