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机构 正文

关于公布2105年延边大学“E网情深、切莫迷恋、文明绿色、拒绝网瘾”微电影创作大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2015年09月21日 阅读次数:

各学院学工办、团委: 
      为推进校园网络精神文明建设,教育引导大学生科学、理性上网,规范上网行为,传递网络正能量把网络建设成大学生学习、成长、创新、娱乐的健康阵地,今年上半年,校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在全校范围内联合开展了以“E网情深、切莫迷恋、文明绿色、拒绝网瘾”为主题的微电影创作大赛。 
      本次活动在各学院学工办、团委的高度重视下,积极动员学生参与,营造了良好的大赛氛围。本次活动共收到25件原创作品,经过评选,共有9件作品获奖,现将获奖情况公布如下(详见附件)。 
     希望各学院学工办、团委能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学生用自己的独特视角发现身边的不文明、不健康的网络现象,倡导学生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健康上网、绿色上网,努力营造生态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

     附件: 2015年延边大学“E网情深、切莫迷恋、文明绿色、拒绝网瘾”微电影创作大赛获奖作品汇总.xls

 

延边大学学生工作部

共青团延边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年九月二十一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