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机构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的通知
2015年09月15日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搞好新生入学教育,引导广大新同学尽快地熟悉大学环境、转变身份角色、适应大学生活、把握学习规律;同时也为增强辅导员之间的工作交流,营造共同探讨工作方法、共享成果、互帮互学的良好氛围,提高辅导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1022下午15:00

二、活动地点

二食堂三楼小剧场

三、参加对象

全校专兼职辅导员

四、沙龙主题

上好新生入学第一课,迈好大学生活第一步

五、活动要求

1.“辅导员沙龙”活动是促进学生工作发展、提升辅导员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请各位辅导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根据沙龙主题认真准备。

2.各位辅导员参考《大学生入学教育》(广西人民出版社)各个专题,以本学院或本专业特色为内容制作PPT(发言时间不超过10分钟)并于1015前将作品发送至3087864215@qq.com(每学院至少报送1件)。学生处将评选10件优秀作品作为主题发言。

3.辅导员要认真做好记录,积极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活动结束后,要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4.请参加沙龙的辅导员提前10分钟到场,分组后就座。

 

联系人:郑国    电话:2436570

 

 

 

延边大学学生工作部

一五年九月十五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