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机构 正文

16号公寓楼成功举办“学习筑梦”系列活动之躲避球比赛
2018年10月25日 阅读次数:

春喷薄如火,热烈如血,那些洋溢了整个花季,用满腔的热血谱写青春的少年们,用泼洒的热血泼墨不羁的青春。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当代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同时结合“学习筑梦”系列活动的需求,16号楼工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举办了极具创意与娱乐性的“热血躲避球”活动。活动开始前,同学们便一直热情高涨,充满期待,积极的为活动策划与准备出力,我们制作了精美的宣传海报,并进行了详细的规则讲解。

10月24日上午举行活动,本次比赛由16号楼工委主办,来自1号公寓和16号公寓的23支参赛队伍进行了躲避球球技的比拼。本次活动分为四男一女组和四女一男组,采用了三局两胜的淘汰赛制。我们的使命就是保护好我们的“女王”,我们要捍卫“王”的桂冠!23支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在严格的赛程要求与各位裁判公正的判决下,四男一女和四女一男两组分别产生了冠亚季军。并为以上同学的突出表现,16号公寓楼工委主任尹伟明老师和副主任吴春艳老师为其颁发证书和奖品。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友谊是精神的默契,心灵的相通,美德的结合。”本次躲避球活动是各学院同学们增进友谊的别处风景。16号楼工委一直全心全意工作,努力开展多彩的趣味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在蓦然回首的刹那,青春正绚烂开花。相信同学们会把握韶华,让生命怒放!

学生处

十六号楼楼工委管理委员会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五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