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机构 正文

“奔跑吧,3号楼”三号楼楼工委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活动
2018年10月31日 阅读次数:

奔跑吧,3号楼”三号楼楼工委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活动

 为拉近3号楼不同学院、专业的同学之间的距离,增进友谊,营造3号楼和谐融洽的住宿氛围和生活环境,2018年10月28日下午,3号楼楼工委组织了“奔跑吧,3号楼”趣味运动会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之后,同学们都大展身手,各展所长。活动一共设计了“你来比划我来猜”、“跳绳接力赛”、“摆时钟”、”大内高手“四项游戏环节。丰富有趣的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阵阵欢声笑语,在热烈欢笑的氛围之中,既紧张有愉快的一个小时的活动在主持人颁奖之后,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活动拉近了三号楼各学院、专业之间同学的距离,使同学们在游戏环节中相互配合、相互熟识,让大家对身边每日生活在一起的舍友们又有了新的认识,结识了新的朋友。同时也展现了三号楼同学们之间和谐融洽的友好关系和团结友善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友爱的寝室文化氛围,让同学们在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中,更好的学习生活交往,为同学们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了有益的文化环境。

 

三号楼楼工委管理委员会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十一日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