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机构 正文

三号楼楼工委成功举办“迎七十华诞,为延大献礼”活动
2018年11月09日 阅读次数:

为响应大学生“学习筑梦”的时代号召,迎接延边大学七十华诞,延边大学三号楼楼工委成功举办“迎七十华诞,为延大献礼”的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三号楼全体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艺术作品征集,同学们积极参与,用多彩的艺术形式表达对延大的礼赞,为延大献礼。有人用画笔画出了延大校园一隅的雅致景色;有人用笔墨重温延大校训的内涵;有人用语言写出了自己与延大的故事。本次活动共计收到各种形式的艺术作品40余件,经过筛选与评比共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秀奖多名,并将优秀作品粘贴展示于三号楼一楼展板处,供人观赏。

通过此次活动,征集到了形式多样的艺术作品,展示了三号楼学子的艺术造诣与人文风采;同时,更有利于激发延大学子对于母校的热爱,更加积极地投身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响应大学生积极开展“学习筑梦”的要求,促进了学生的进一步发展。

工作人员认真粘贴作品


丰富艺术作品的展示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

三号楼楼工委工作委员会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