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法规与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图
信息公开申请表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领导小组
信息公开办公室
信息公开监督办公室
信息公开意见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机构 正文

七号楼楼工委举办纪念建校七十周年主题摄影展活动
2018年11月09日 阅读次数:

七号楼楼工委举办纪念建校七十周年主题摄影展活动

为了纪念我校建校七十周年,激发我校学生的爱校情怀,提升学生审美意识,营造活泼的校园文化气氛。延边大学学生公寓七号楼楼工委于1028日在七号楼一楼大厅举办了《纪念建校七十周年主题摄影展》。

     此次摄影展面向全校学生征集摄影作品,活动倡导学生用相机记录校园的美好风光,受到了学生的广泛关注,并且获得了学生的欢迎和积极参与。活动征集到了众多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的精美摄影作品,内容有关于校园风景,学习场景等多种角度。经专业与公平的角度对作品进行甄选后,最终评选出若干幅体现我校风景与特色的作品,并选取了部分优秀作品展示。这些富有艺术性的作品向同学们分享了生活中的精彩瞬间,也展现我校学生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为喜欢摄影、热爱摄影艺术的学生提供了极好的交流平台。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审美能力,同时领略到我校的优美风光,通过摄影的途径使学生对校有更多感悟,展示了我校学生对母校校炙热的情感。

七号楼楼工委工作委员会

2018-11-09

延边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政编码:133002